新動力青年內地交流計劃@粵港體育醫教篇

目的地

廣東省

參加者對象

12至35歲的香港永久性居民(沒有年級/學科限制)

交流日期

2024年2月24日至3月1日(共7天)

出發前配套活動日期

待定

()參觀著名醫療學院、醫院及企業           

(二)與專業人士及學生交流

(三)參觀著名及創科企業       

(四)參觀大灣區景點

(五)體育文化體驗

(六)生活文化體驗 

交流費用

$500 (報名費)

獲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和青年發展委員會合辦的「青年內地交流資助計劃」資助後,凡參加前往廣東交流的參加者,須繳交$500報名費*。
(*參加者如有需要申請贊助以繳交報名費,須填寫申請表。能否得到贊助,由贊助機構決定。)

交流按金

$1,000 2

***所有參加者需支付港幣$1,000交流按金,完成整個交流及相關要求後參加者可全數取回按金。

報名安排

填妥申請表格,於2024年1月5日下午5:30或以前將填妥的表格及香港永久性身份證交回學校。查詢電話:3165 7584(施姑娘)

 

 :

1. 獲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和青年發展委員會合辦的「青年內地交流資助計劃」資助後,凡參加前往廣東交流的參加者,須繳交$500報名費*。
(*參加者如有需要申請贊助以繳交報名費,須填寫申請表。能否得到贊助,由贊助機構決定。)
2. 費用包括參加者之住宿、出發及回程中港往返交通、早午晚餐、保險、交流期間活動、行政等費用。
3. 參加者須出席所有活動,包括出發前在港配套活動、交流期間大會安排的活動、返港後在港的配套活動及提交所有活動報告。
如中途放棄參加計劃或未能達到出席率要求或提交報告的規定,將不獲發還按金。
4. 參加者須按本處所安排的交通工具往返內地與香港。
5. 香港職業發展服務處有限公司保留更改本交流計劃日程及安排細節的最後權利。如有任何爭議,香港職業發展服務處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議權。
6.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