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動力青年實習計劃@房產醫護篇

目的地

廣東省

參加者對象

18至30歲(以出發前往內地當日計算);
(i) 持有有效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證,或
(ii) 持有有效香港居民身份證並在香港就讀全日制課程

交流日期

2024年6月22日至8月2日(共42天)

出發前配套活動日期

2024年5月17-19日(暫定)

內地實習機構

祈福集團(廣州)        

廣州市金匱堂中醫診所

廣州市市政醫院

廣州中醫藥大學順德醫院

實習行業及崗位

建築設計、醫護、酒店、零售、財務、人事管理、電商營運、採購、信息科技等

 

實習按金

 

$2,000 2

參加者須支付港幣$2,000實習按金。參加者須出席所有活動,包括出發前在港配套活動、實習期間非工作日大會安排的活動、返港後在港的配套活動
及提交所有活動報告,方可獲得退回按金。如中途放棄參加計劃或未能達到出席率要求或提交報告的規定,將不獲發還按金。

報名安排

填妥申請表格,於2024年5月31日下午5:30或以前將填妥的表格電郵至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查詢電話:3165 7584(施姑娘)

 

 :

1.實習費用包括參加者之住宿、出發及回程中港往返交通、早、午、晚餐、保險、培訓、實習期間非工作日大會活動、行政等費用。
2.參加者須支付港幣$2,000實習按金。參加者須出席所有活動,包括出發前在港配套活動、實習期間非工作日大會安排的活動、返港後在港的配套活動
及提交所有活動報告,方可獲得退回按金。如中途放棄參加計劃或未能達到出席率要求或提交報告的規定,將不獲發還按金。
3.參加者須按本處所安排的交通工具往返內地與香港。
4.香港職業發展服務處有限公司保留更改本實習計劃日程及安排細節的最後權利。如有任何爭議,香港職業發展服務處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議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