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期 「新世代、新動力」廈港體育經濟篇 2019 現已接受報名

 

 

香港職業發展服務處有限公司主辦

計劃名稱

新世代新動力青年內地交流計劃@廈港體育經濟篇

目的地

門市

參加者對象

1235歲的香港永久性居民(沒有年級/學科限制)

實習日期

20198814

() 區內球隊練及交流;

() 著名企及交;

() 觀中國名人就讀之大學;

() 大學;

() ;

() 景點

實習費用

$5001

報名安排

填妥申請表格,2019年7月30日下午5:30或以前將填妥的表格電郵至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查詢電話:3526 7303(施姑娘)

 

:

1.     獲得民政事務局及青年發展委員的資助後,凡參加流的加者,須繳交$500報名費«

       («加者如有需助以繳交報名費須填贊助由贊)

2.     費用包括參加者之住宿、出發及回程中港往返交通、早午晚餐、保險、交流期間活動、行政等費用。

3.     參加者須出席所有活動,包括流期間大會安排的活動、返港後在港的配套活動及提交所有活動報告。如中途放棄參

                    加計劃或未能達到出席率要求或提交報告的規定,將不獲發還已繳費用,並須支付原有團費$4,000

4.     參加者須按本處所安排的交通工具往返內地與香港。

5.     香港職業發展服務處有限公司保留更改本流計劃日程及安排細節的最後權利。如有任何爭議,香港職業發展服務處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議權。

6.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查詢熱線:3526 7303